我会死去/带着现实给予的不安
/和你们赠与的安慰
***
想为喜欢的异世界人们写点小故事

【银桂】双A之少将之间

如题,ABO星际·帝国AU,双A!双A!双A!

短篇系列文:设定相同,故事单独成篇,也可每篇联系。

非传统向ABO,有私设。

OOC注意

------------正文分割线--------------

银时带着满身酒气回到自己房间,推开门的一瞬间,春日和风卷着雨后草木的清香味传来,他那被酒精搅乱的大脑清醒了一瞬间。

抬手摁下灯开关,屋内两盏灯迫不及待地亮起。靠窗的桌子上整齐堆放着一沓资料,床上被子叠放整齐,中午离开时乱成一团的屋子一看就被人打扫过。银时摇摇晃晃走到屋内,深吸了一口气,让他头脑清醒瞬间的那股味道却不见了。

醉酒后的脑子有些不受控制,银时靠着墙,有些固执的寻找空气中那股味道。

从门边走到窗边,直至打开窗户,一股股各种奇怪的味道传来,银时被熏得后退了两步,“啪”的一声,窗子被重重关上,他抬手打开联络器,冲着联络器喊了声:“给我把信息素关上!混蛋们!”随后这句话在驻地里响起,惊动了驻地的所有人。

“阿银的不适期又来了?”一名穿着红色军装的小姑娘,对着身边戴着眼镜的少年问道。少年推了推眼镜,“庆功酒会上喝醉了吧。”

眼看着在操场训练的人纷纷收敛了自己的气息,神乐点点头,“单身Alpha比Omega还善变。军部什么时候才能给阿银匹配一个Omega或者Beta呢?”

志村新八看了眼另一栋Alpha宿舍楼,那栋楼里的所有士兵正在另一颗星球上协助演练,郑重回答到:“有点困难。”

 

坂田银时是帝国的一名少将,和其他几名少将一起驻扎在帝国中央星系的东南边金云星,日常任务就是同联邦的人和各种星盗分子打交道。

金云星上有四大驻地,驻扎在东西南北四处。

作为一名少将,本应在驻地旁的小院里拥有一套房,奈何坂田银时单身,并没有权利享受套房待遇,只能在宿舍区底楼拥有一间带独卫的单人间。

从个人角度来说,坂田银时对住宿并没有太多挑剔,但身为一名精神力和体力都很强大的Alpha,每每不经意间闻到从窗外传来的各种信息素味道,总是会被呛住,很烦。军区小院的套房有完好的设施,能阻挡各种信息素味道。

——坂田银时一直没有想通,为什么不给宿舍区也安上各种设备阻挡信息素,即使上下级和同级都告诉过他,这是为了让部队里的士兵习惯信息素的存在。

“那为什么要把Alpha、Beta、Omega的宿舍区隔得那么远?放近一点不是更能适应各种信息素。”

“……”

——针对坂田银时这种发言,驻扎在金云星北边的高杉晋助少将用两个字总结:“白痴。”

而与银时同在一个驻地的另一位少将桂小太郎,悄悄把银时拉到一边:“银时,你是看上了哪一位Beta、Omega了吗?”

“……”

好吧,问出这句话的人的认真表情,让坂田银时发誓,他再也不会说这种话了。

 

既然提到了驻扎在金云星的其他两位少将,就不得不好好说道说道。

金云星作为中央星系最东南边的星球,是帝国中央星系外围保护圈的最重要关口,也是星盗们最喜欢来的地方,毕竟这颗星球资源丰富,经济发达,随便转一圈捞一把就够一个中级星盗组织们活上那么几天。

也因为这个原因,金云星是最不好守的,在如今这个和平年代,帝国和联邦表面上是不会挑起战争的,动乱的产生只会来自星盗们和星球内部,金云星的物资吸引的不仅是星盗,还有与星盗勾结、联邦私下走动的平民。

——这有什么办法呢?不管是谁,要想活下去总需要一些手段。

所以金云星上有四个驻地,八位少将驻扎于此。这八位少将中,有六位Alpha,一位Beta,一位Omega,那位Beta和Omega,分别与自己的Alpha少将伴侣同时驻扎在东部和西部,剩下的四位Alpha,两两搭档,驻在金云星的南部和北部。只有重大事件发生,八位少将才会同时出现互相见面,而只要一见面,总会发生口角,尤其是单身的四位Alpha,又尤其是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

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算是一起长大的,用帝国网络流行语来说,他俩是竹马竹马,但因为两人见面就掐的习惯,大家似乎都忘记了这一事实,反倒是同两人一起长大的桂小太郎,更多地被提成是两人的竹马之交。

没错,坂田银时、高杉晋助、桂小太郎三人从小一起长大。坂田银时是吉田松阳上将的养子,而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分别是高杉家和桂家的长子,也是吉田松阳的弟子。吉田松阳作为帝国第一位Beta上将,精神力竟然能达到普通Alpha的B级,体力、军事能力、其他能力都是SSS级别,因为在五十年前一次战役中受了重伤,不得不早早退休。若说吉田松阳退休后的贡献,大概就是替帝国培养出了如坂田银时、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这样的人才吧。在他回家后创办的私塾里,他手把手教出了好几批特殊人才。

所谓特殊人才,总有自己的特殊之处,要么精神力超厉害,要么体力远超众人,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22岁腺体成熟,精神力和体力都达到了S级,体检显示他俩的精神力和体力还在继续上升,不难想象,若是哪日他俩与人标记后,精神力肯定能立马突破SSS级。但他俩本人对标记这件事并不着急。即使银时手下天天盼着他赶快找到适配之人,远离单身Alpha独有的不适期。

奇怪的是自腺体成熟至今,登记在册的Omega和Beta与银时的匹配度就没有超过百分之三十的,这一度成为高杉晋助嘲笑他的理由。虽然高杉晋助也是单身,但好歹有Omega与他匹配度达到百分之六十——这也远远低于其他伴侣之间的匹配度,只能说是比银时稍微高一点。

作为两人共同好友的桂小太郎不太理解两人之间在这一方面的攀比。事实上,腺体成熟时间比两人都晚的桂小太郎,24岁腺体完全成熟时,体力是A+级,精神力比两人还高一点,已经达到了S+级别,年初的体检显示今年过去他的精神力应该能到达SS级别。26岁,精神力SS级别,体力直奔S级,外加桂小太郎闻名全帝国的军事指挥能力和战场调配能力,在帝国乃至联邦内都有着超高的人气,也有Omega与他的匹配度能达到百分之八十。——但桂小太郎至今没有提交与那个Omega认识的申请,对方也似乎不愿意与桂小太郎联系,听闻军部的人找过对方,但对方拒绝了,说自己作为一个平民配不上少将和桂家。

——在如今这个年代,Omega有足够的权利拒绝任何一个Alpha的标记。

这件事一度让坂田银时嘲笑桂小太郎,桂小太郎解释多次没用后,干脆利落地将坂田银时关在了自己门外,并且在每一次与坂田银时见面时完全收敛住自己的信息素,没过多久,银时不知道从哪里带回了一只小猫,还让人从帝国首都星带来了最接近古老地球荞麦面的制作配方,逼着志村新八做出了一碗口味不错的荞麦面,连同那只小猫主动送到了桂小太郎面前,才让桂打开了自己的房门。

——这件事被金云星上其他几位少将知道后,有伴侣的四位少将笑得暧昧,高杉晋助送上了一个字:“呵”,另一位单身的Alpha少将看着自己的搭档高杉晋助一脸困惑。

 

其实一起长大的三位少将,在帝国和联邦都很出名,毕竟是长得帅气实力强盛的Alpha,和平年代出不了拯救世界的英雄,但自古地球公元开始,无论是乱世还是盛世,强者为尊实力为大从未变过。

可是军部的大部分人都知道,三位少将都有些,嗯,怎么说呢,反应迟钝。这个反应迟钝的反应,主要体现在那一方面。虽然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与Omega的匹配度都很低,但只要作为Alpha,在面对Omega的发❥(^_-)qing❥(^_-)期时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动作变缓、精神力受到影响等等,可是这么多年,不管是在学校的演练还是在与星盗分子的战争中,乃至与联邦的联合军演中,不管是带着哪种信息素的Omega发❥(^_-)qing,没有让这三位动作缓上一分、精神力震动一秒,手起刀落,该打晕的打晕,该剿灭的剿灭,用观战者的话说:“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

哦,不对,有一次联合军演时坂田银时受到了影响。那是前年与联邦合作的联合军演,联邦那边有位男性Omega在与银时相遇时打了催发剂,强行让自己进入发❥(^_-)qing❥(^_-)期,那个Omega的信息素带着雨后草木的清香,正在不适期的银时愣怔了瞬间,随后一巴掌将那位男性Omega拍到了墙上,银时身上的Alpha气息暴涨,与他同处一个战舰的Beta和Omega纷纷倒下,连一些Alpha都流出了冷汗,站在作战指挥中心观战的帝国和联邦元帅看着画面上一整舰发抖的士兵,不得不紧急叫停这艘战舰的战斗。

坂田银时也被医疗研究所带走,检查结果却并没有发现异常。带着呛人信息素味道的银时,绷着精神在研究所待了一周,只是在他从研究所放出来后,在研究所门口直接和来接自己的桂小太郎打了一架,两人单凭拳脚,一拳一腿靠着肉身硬扛,没有人敢上前拉他俩,直到两人力竭,桂被银时扑倒在地,后者把头埋在前者脖颈处,闻着桂出汗后散发的信息素味道,整个人才放松下来。

银时的直属上级因为这件事去拜访了吉田松阳,在新闻上了解到这件事情始末的吉田松阳面无表情,用各种例子让那位上将知道从小到大不适期的银时有多难搞。上将目瞪口呆,将这些例子转达给元帅,并强烈建议元帅早点为银时找一位Omega,元帅看着上下重叠躺在研究所门口的两位少将画面,深深地看了上将一眼:“你说,Alpha能标记Alpha吗?”

 

元帅和上将都不知道,吉田松阳在那件事情之后亲自跑去了金云星,笑眯眯地将银时揍了一顿。已经过了不适期的坂田银时认错态度良好,发誓自己下一次一定会有分寸,却在桂小太郎出现的第一秒,就将手搭在了对方肩上,整个人靠着桂:“假发,等会儿我去找你呀。”

吉田松阳默默叹了口气,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银时从小就喜欢桂的信息素味道。

吉田松阳在老家创办的类似古地球时期的私塾,吸引了很多帝国家族的注意,高杉家和桂家早早地将长子送到了这个地方,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分化性别。虽然按照桂家和高杉家的情况来看,两人只会是Alpha,但银时很不屑两人的自信,单方面认为高杉会是Beta,而桂则是Omega,这话被传到了桂和高杉耳中,两人联手在古地球剑术课上将银时揍了一顿。

银时十岁性别分化,毫不意外地分化成了Alpha,毕竟他的体力太好,没人会怀疑他是Omega,高杉十一岁分化成了Alpha,在他分化前,高杉家将他接回了家,直到一个月的分化期结束,等他回到私塾时,已经是身上带着咸湿海风气息信息素的Alpha了。

那时吉田松阳正在训练银时适应其他信息素味道的存在,不会控制信息素外放的高杉,一回到私塾就熏了银时一鼻子,熏得他心烦意乱,两人在私塾门口打了一架,桂坐在门口的樱花树上,脚悬在空中晃了又晃,银时被高杉的信息素弄得烦躁无比,一个不留神被高杉揍在地上,输了。银时体内那一丁点Alpha的好胜心被激发,又不得不服输,抬眼看见桂晃动的脚,抱住樱花树就是一阵猛摇,桂没坐稳,从树上跳下来,刚落地就被银时扑过来,桂觉得银时莫名其妙,挣不开他只好朝着他脖颈咬去,Alpha的腺体并不像Omega那样明显能看到,桂并不知道自己咬住的地方是银时的腺体,银时只觉得脑内像断了根弦似的空白了两秒,脖颈一痛,他嗷地喊了一声,将桂推开,本就是红色眼眸更红了,桂被盯得有些害怕,一瞬间觉得银时要吃了自己,直到银时被松阳一把捞起。

那天,松阳提前给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不适期、不适期应该怎么做,以及Alpha的腺体要怎么保护。——松阳本以为学生们的不适期会在腺体基本发育成熟时才会出现,却没想到银时的不适期这么早就来了,而桂那无意识的一口,差点让银时的腺体就此破坏。

意识到若不是自己还没有分化,那一口可能产生严重后果的桂满心愧疚。松阳笑着摸了摸桂的头,“若小太郎已经分化了,这样可就算是标记银时了,得把银时娶回去。”

桂抬头看着松阳,褐色的眸子发亮,一脸认真:“我会娶的。”

坐在窗边的银时,鼻子动了动,桂身上干净澄澈,没有一丝信息素味道,看了眼桂脑后晃动的马尾,抬手摸了下自己的脖子,低声嘟囔道:“要娶也是我娶。臭假发。”

 

等到桂一年后分化时,银时和高杉已经开始了Omega信息素抵抗训练。说是抵抗训练,其实是让Alpha拥有自制力,遇见发❥(^_-)qing❥(^_-)期的Omega,即使身体有反应,但精神上却拥有良好的自制力,不至于因为生理因素影响自己。这个训练是军部培养高级人才的必须课程,但一般在进入军事学院,即十八岁时开始。

这个训练有很大一个弊端,若是太过,可能会产生xing❥(^_-)冷淡。

考虑到自家学生情况的特殊性,吉田松阳早早地将银时和高杉投入了此项训练中。那时候银时已经进入了抵抗训练的第二阶段,高杉在第一阶段。

信息素抵抗训练需要专门的仪器和场所。吉田松阳刚将银时和高杉送到军事研究所在家乡的分院,就接到了学生的联络,说桂晕在了教室里,整个院子充满了Alpha分化时的气息,有几个刚分化为Omega的学生,在气息的引导下开始进入发❥(^_-)qing❥(^_-)期。

银时在进入抵抗仓前听到松阳联络器里焦急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小太郎的名字,眼见松阳匆忙离开,银时心里一动,他以为桂出事了,但此时抵抗仓已开,他又不能离开,只能带着满心不安开始训练。因为心中装着事,本是两周的训练,他提前两天完成,结束后也没等高杉,搭着路过的飞行器回到私塾。

私塾的院门一推开,银时闻到了春日和风卷着雨后草木的清香味,那味道萦绕在银时鼻尖,让他心情舒畅,但院内安静无比,又让他心里有些不安。直到看见院内最深处被人工湖围起来的木屋外站着松阳,心里那份不安才缓了下来。

看见银时提前回来,松阳并不惊讶。他走到银时身边,将人带到前院,“小太郎正在分化,因为信息素太浓烈,我让其他同学们暂时回家了。”

银时惊讶地望着松阳,当初他分化的时候,那木屋完全阻挡了他的信息素,对外界一点影响都没有。松阳摇摇头,“可能是小太郎体质特殊。”说着打开了手上的联络器,一块光屏出现,屏幕上桂小太郎赤身躺在地上,身下是触感柔软的古地球丝绸,他双眼紧闭,唇色发青,冷汗从他脸上滑过,沾湿了额前的碎发,两手无意识地握着,怎么看怎么痛苦。

银时握住拳头,似乎怕惊动了光屏上的人,小心翼翼道:“我能去看看他嘛?”

松阳拒绝了银时的要求,处在分化期的Alpha,若是被另一个Alpha的气息惊动,很容易产生摩擦,在精神力上打起来。

银时没有办法,天天守在人工湖外,直到高杉回来,桂分化期结束。

桂分化期结束那天,松阳带着他去了趟研究所做体检,结果显示一切正常,直到这时,松阳才松了一口气。——桂分化时的症状有些像Omega分化时的样子,松阳本有些担心,他听说过只有很小部分Alpha分化时会有这种反应,害怕自己没有考虑周到,给桂带来伤害。只是桂的信息素还不能自我控住,那春日和风卷着雨后草木的清香味很吸引一些Omega,松阳不得不给私塾里的Omega多放一段时间的假期,在这期间教导桂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只是松阳怎么都没想到,桂的信息素不仅吸引Omega,还吸引了自家那位傻儿子Alpha。不是说同性相斥么?

——松阳本想让银时单独睡另一个房间,却被银时拒绝了。不仅拒绝了,偶然的一天早上,松阳推开两人的房间门,发现银时躺在桂的被窝里,脑袋埋在桂的脖颈处,整个脸被桂的长发盖住。松阳默默地看了几秒,悄悄关上了门。

再下一次信息素抵抗训练时,松阳请研究分所的负责人帮忙,将桂的信息素味道放在了训练中,那以后,银时每次训练都不能按期结束,总是一推再推。

直到三人十八岁后进入帝国军事学院。银时都没有完成抵抗“春日和风卷着雨后草木的清香味”信息素的任务——而松阳,早在银时十六岁那年,就放弃了此项训练。反正拥有这种信息素味道的人,放眼全帝国,除了桂小太郎再找不出来第二人了。

 

银时最近有些缺桂小太郎。

的信息素味道。

双人星的协助演练已经两个月了,这两个月里,银时带着队伍完成了两次星盗抵抗,绞杀了一个中级星盗组织。那位带着士兵去协助演练的人,只发来了一句“银时,辛苦了。”

银时觉得自己有些烦躁,他知道,自己的不适期应该又快到了。

刚刚在庆功酒会上,手下的一名中尉还在问他今年要不要做匹配测试。喝得半晕的银时,摇了摇手中的酒杯,脑袋也跟着晃了晃,轻轻一笑:“嗯?匹配测试?做啊。不过,去年我写的匹配意愿,被医疗博士打回来了。”

“少将,你写的什么?”

“嗯?”银时舌头微微一卷,有些吐字不清,“那个啊,就是胸脯软软的,头发黑黑的,眼睛是褐色的,高高瘦瘦,漂漂亮亮,最重要的是,闻起来是春天的味道。”

“咦?除了胸脯软软的这一点,其他两点不是假发么?”刚走到门口听见银时回答的神乐,对着身侧的志村新八说到。

虽然作为Beta的新八,闻不到桂的信息素味道,但他觉得银时前面的形容确实很符合本部队的另一位领导者。

“所以,我说阿银是同“性”恋嘛。”志村新八轻咳一声,虽然银时不承认,但在这一点上,他是赞成神乐的。

 

银时一觉睡醒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

宿醉带来的不仅是头痛,还有无意识散发的属于Alpha的低气压。

在巡查完新兵们的例行训练后,银时心中的烦躁到达了顶端。事实上,在出宿舍门时,他已经为自己注册了一支抑制剂,但不知为何,那支抑制剂没有发挥丁点作用,就像是给自己注册了一支古地球盐水。银时默默地腹诽。

为了赶走心中的那份烦躁,向来懒得上场指导的他,开始了对手下的一对一训练。当神乐来到操场上,看见的就是一溜儿被揍得蔫了吧唧的上中下尉及队长们,整个操场弥漫着各种苦涩的信息素味道。

“啊,好臭。”神乐捂着鼻子,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跟在神乐身后的几人,被忽然传出来的红辣椒味道辣得纷纷打喷嚏。那些苦涩的信息素味道倒是被带着植物味道的红辣椒味冲散了不少。只是这红辣椒味激发了银时Alpha的战胜欲,火焰的味道越来越浓烈,操场上的人似是被火焰灼烧,纷纷后退。

“阿银!”神乐放大声音,又喊了一声,同时朝着银时下盘攻去。银时转手将面前的对战者丢开,避开了本驻地里唯一的女Alpha的攻击。

站稳后揉了揉自己那一头卷发:“干什么啊,猩猩女?!”

“假发赢了。”神乐一脸兴奋,毫不在意银时对自己的称呼。

“什么?”

“双人星演练结束了。假发赢了。”神乐双眼冒光,重复道,“这次演练的胜利者,能获得1000万帝国币呀。”

银时眼神微动,抬手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哦。”

“等等,也即是说那枚假发还要去首都星领1000万帝国币才回来。”银时顿了三秒,忽然问道。

“当然,颁奖典礼全帝国直播。”神乐兴奋道,“到时候就能在大屏上看到假发了。”

周边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操场上苦涩的信息素味道慢慢消失,带着高兴的浓烈气息转到了操场另一边的Omega办公室,每过多久,驻地里全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桂小太郎在军中向来人气很高。大家纷纷打开联络器,询问此次跟着桂去参与演练的熟人详细情况。

银时带着一身汗回到了房间。淋浴结束后打开了联络器,那上面来自假发的消息只有一条:“银时,我们赢了。”

银时没有回消息,直接打开了视讯通话,光屏在面前亮起,没过两秒,两月不见的人穿着一身绿色军装,出现在光屏上。

“银时?”光屏上的人脸上带着疲惫,一双眼透亮,微笑看着银时。

“嗯。”银时应了一声,动了动身体,斜倚在床上,“你去首都星了?”

“正在接近跃迁点。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问问。”银时看着光屏上的人,那人笑了笑,“1000万帝国币诶,银时,我觉得我能申请一个长假。”

“假发,你也太市侩了一点。1000万帝国币又不是你一个人挣来的,凭什么你就能申请长假。”

“不是假发是桂。这1000万帝国币当然不是我一人挣来的。但我辛苦两个月不能申请一个长假吗?”

早上那阵烦躁在此时已经消散干净。银时看着光屏上的人,似乎闻到了春日的气息,熟悉的信息素味道随着那人的声音出现在脑海里:“我也要申请长假。”

“嗯?”

“我说,我也要申请长假。”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阿银我这两个月绞杀了那个水河星盗,当然可以申请长假。”

光屏上的桂忽然消失了。一个声音传来,是航舰内报告已到达跃迁点的声音。银时听着桂指挥航舰暂时休整,半小时后开始跃迁。心中开始规划自己的长假。

“银时,我要跃迁了。”光屏上再次出现桂的身影。

“嗯,假发,休假的时候我们去大地之海吧。”银时用手摸了摸光屏右下角,那儿放着桂没有戴上的帽子。

“好啊。”桂轻快地回答到,“不过,你得先度过不适期。”

银时脸色一变,恨恨道:“我没有在不适期!”

“哦,是吗?”桂微微倾身,调侃道:“操场上暴涨的信息素我在双人星都闻到了。”

“你是狗吗?闻到个鬼。”银时不理会桂的调侃,“我那不是不适期。”

“那是什么?”桂语音上扬,带着明显的愉悦。

“只是……”银时停顿了几秒,想你了三个字却是怎么也说不出口,狠狠地揉了把自己的头发,“只是想下雨了!”

“啊?”桂一愣,还没等他再次疑问,银时关掉了联络器:“颁完奖早点回来,我有东西落在你房间了。”

——END—— and——TBC——

下话预告:双A之度假

更新时间:不定

悄悄说:哎呀,这个设定和这种写法,真开心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