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死去/带着现实给予的不安
/和你们赠与的安慰
***
想为喜欢的异世界人们写点小故事

【海涅X巴度】隐现之间

漫画刚看到第33话,文中若与漫画事实有出入,请见谅(虽然也没觉得有人会看到哈哈哈哈哈)

ova和目前的漫画来看,这两人真的太萌了

北极圈的CP,就自割腿肉尝尝吧~就算不好吃也要吃下去(坚定握拳!!!)

还想看看,9102年,还有没有人掉入这个冷坑,世界这么大,万一呢(๑′ᴗ‵๑)I

——正文分割线——

七年没有住过的屋子,确实不太整洁。但也仅限于前段时间。这段时间,不管是名义上还是法律上对屋子拥有所有权的巴度,回到了久违的屋子。

“真够脏的。”嘴上嫌弃着,默默躺到乱七八糟的文件堆中,外衣一扫,灰尘被扫去了大半。巴度嘴里叼着一根烟,全身心沉浸在焦油里。

说起来,这七年,自己都是住在哪里的?巴度看着天花板上一根长长的蜘蛛网,对了,还有一间房,虽然破烂,却属于自己。比起外面世界的人,这地方好像没有出现没房居住的情况,混乱的地界,少有外来居民,即使是破破烂烂的建筑,也足够他们这些人居住了。何况一栋建筑甚至一间房子,也没有明确说明只能住一个人,就算是仇人,必要条件下,也是可以住在一起,抱团取暖的。

抱团取暖?

明灭的火星离烟蒂不到两厘米,巴度狠狠吸了一口,将烟头从嘴上拿下来,按灭在铁尺上,太过潮湿而生锈的铁尺被火星一烫,发出细微声音。巴度头靠在纸堆上,朝着空气缓缓吐出一阵烟雾。

 

这个世界上吸烟的人很多。

这个地方吸烟的人也很多。

也多亏了吸烟人的存在,养活了一批卖烟的人。

巴度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烟,是一个新牌子。他没见过。

比起很多尼古丁重度患者,巴度算是比较好打发的,他从不挑剔烟的牌子,只要是烟,能让他闻到焦油的味道,他都能够接受。

焦油味道能唤醒他的细胞,让他兴奋。

说起来,比起事后烟,他更喜欢在事前也来上那么一两根。——来自准备拍不伦恋过程却来晚了一步,只拍到了男主人公并排抽事后烟的情报贩子的脑子。

哦,两位男主人公,并排抽事后烟。巴度翻看着胶片转成的照片,慢慢现形的照片让巴度心中愉快了一点,这可真是太有意思了,出轨的丈夫找了个同性情人,更有意思的是这个同性情人半月前刚被证实勾引了一个小头目的女人。

男女不忌,倒也没什么。

这个地方的大多数人都是男女不忌的。寻欢作乐不过是为了快活,既然想要快活,有必要弄明白带来快活的物什到底是什么吗?没有大笔收入,只能靠贩卖消息的小情报贩子,和这个地方的所有人一样,在男人女人身上都快活过,没必要在意的。

确实没必要在意,除非像某个白头发的野狗那样,对女性有恐惧症。

想到那个白发野狗,巴度轻嗤了一声。说自己有女性恐惧症,最近还不是在慢慢克服这个症状,天使小姑娘先不说,与肌肉女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嘛,这也挺好,总比以往只有自己来承受海涅那糟糕的性格好,现在有人能帮自己分担火力了。

 

从房顶跑过时看见背着刀的某位姑娘,巴度转头看了下身后,两个跟踪者已然不见。

甩掉了跟踪者的巴度,心情值直线上升,他点燃一根烟,就地坐下,眼看背刀姑娘越走越近,用并不小的嗓门招呼到:“Hey,MISS,Where are you going?”

背刀少女正随着声音来处抬头,就看见一个黑影吼着砸了下来。少女后退几步,躲开了黑影,

走在旁边的人却没有躲过,被从天而降的人完全砸中。

有了人肉垫子,头晕八素的巴度没太痛苦,一脸迷茫地揉着头从软垫子身上爬了起来,不好意思地诚恳道:“抱歉……”

抬眼却看到红色的火苗在地上那人的外衣上出现,于是正在慢慢爬起来的人再次被扑到在地,用身体压灭火苗的眼罩男,一边爬起来,一边庆幸:“啊,吓死我了,这要是燃起来了命都没了。”

直到被莫名的气压压住,橙发男人才反应过来,说起来,自己砸中的这个人,味道怎么这么熟悉呢?没待他想太多,躺在地上的人翻身站起,一脚踢在他的膝盖上:“巴度,你这个疯子麻烦精!……”

因为在屋顶,视线被屋檐挡住了,巴度只看到了冬峰直刀,并没有看到自己的老搭档。直到被海涅收拾了一番,看着黑发少女和白发青年一起离开的背影,巴度才反应过来这件事。

该怎么说呢,幸好砸中了海涅,要是砸中了其他人,肯定会被讹一笔,这个地方,哪一个家伙都不省油,要活下去,总要一些手段。

“那两人还真是般配呢。”从兜里没有捞出烟,巴度走向旁边卖眼的小摊,摊主是个慈祥的老奶奶,目睹了全程,在将烟递给巴度时笑眯眯道。

“哦?是吗?”巴度接过烟,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嘶,轻点!……”豪放的声音从窗内传出来,正在点烟的巴度手一抖,火苗险些烧到了长发。夜晚来临,这破烂的街道也开始亮起红的绿的蓝的灯光,空气并不好,灯光映在空中,显出劣质感,“真是能干啊~”巴度絮絮道,闪身进入小巷子里。

巷子仅容一人行走,每过一段距离就有一道小木门,巴度叼着烟走入巷子最深处,和其他小木门不一样,这道门是上锁的铁门。

巴度抬手拨了一把锁,锁头轻声一响打开,将嘴里的烟头摁熄在铁门上,拉开门,一道光漏进屋子,巴度走进屋子,反手将门锁上,屋外的锁头自动合上,活了几秒的屋子又瞬间死了。

这屋子只有一个房间一个厨房和一个厕所,对于一个单身男人来说,已经足够居住。

对,一个。

巴度刚走过玄关,就见窗户边坐着一个熟悉的人。

“那两人还真是般配呢。”巴度在嘴里将这句话絮叨了一遍,心情愉悦,大笑起来。窗边的人被惊动,冷冷地看着他,等到巴度终于笑够了,那人才哼了一声:“有东西吃吗?”

巴度转身从厨房冰箱里端出一碗几天前的拌面,窗边的人终于挪动位置,跪坐在桌前。

“我一直很好奇,你们这种人也知道饿吗?”巴度再次叼起一根烟,烟雾挡在他的眼睛前,昏暗的灯光下,他看不见对面人的脸。

“真臭。”也许巴度记错了,拌面并没有放上几天,也许是冰箱的保鲜性能好,这碗面比想象中的好吃。海涅无视巴度的问题,鼻腔里全是烟味。

“嗯?我说,你在别人家里吃着别人给你提供的东西,还嫌弃别人,不是很可恶吗?”巴度狠吸一口烟,凑近海涅。对面的人将最后一口面咽下,抬手扯住那个看了无数遍的眼罩,“喂?”巴度一惊,烟雾随着惊呼直喷向海涅。白发青年似乎笑了一下,手从眼罩中间伸入,捂住已经破损的眼睛,“你说,你这眼睛里还能再挖出什么东西来吗?”

巴度抓向脸上的那只手,却被人躲开了,他将烟头摁熄在桌上的烟灰缸里,朝桌子另一边挪了下,顺着海涅的手将头偏过去,“还有一个问题,作为老搭档,你能回答我一下吗?”

似乎摸够了眼罩下的那个伤疤,海涅反手,将眼罩从巴度头上摘下来,“嗯?”

“你们这种人,为什么也会有性@#*&欲?”

 

巴度从不否认自己是个麻烦体质。甚至有的时候,在身边人的有意引导下,他还会承认自己的麻烦体质。

但是现在的状态,他不会承认是自己的麻烦体质引来的。尤其是身上的人直接将他摁在桌边,没做任何措施就狠狠进入后,疼痛只让他咒骂身上的人,却忘记了有的事情是自己引来的。

海涅感受着身下人的挣扎,这个一边摸着他颈边印记一边调侃他身份的人,明明是他的搭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成了他寻欢取乐的人。哦,他自己也是,海涅,又是什么时候成了身下这个眼罩老烟枪寻欢取乐的工具呢?

“海涅,你和那姑娘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激烈吗?”在某一个巅峰之后,身下的人抬手搂住他的脖子,手肘处摁着脖子上那一个圈,微微喘着气问道。

海涅觉得今天的巴度有点不对劲,他的话有点多,比起以前的很多次,显得分外的露骨。虽然这人的暗屋里有很多张各种姿势的现场图,正常需求下也是男女不忌,但他并不习惯在这种事情上走这种路线,比起絮絮叨叨或者骂人带来的快乐,巴度更喜欢直接一点,剧烈的动作感觉更好。

“hey,Mr 海涅,你不觉得对待女人,你应该更温柔一些吗?”

“你不是女人。”耳边终于传来了某人恢复正常的声音,却也让巴度瞬间来了气势:“我知道我不是女人!我是说如果,如果是女人时。”

巴度微微一动,将身边的人抖落在地板上,伸手从桌上拿起一根烟,塞进嘴里。

“真是的,一个个的,从来不听人好好说话……”

海涅躺在地上,抬手将上面垂着的橙发一扯,那人发出“嘶”的声音,“很疼啊!你这狂犬病人到底想干什么?”烟从暴躁的人嘴里掉下,海涅抬手接住,顺手将烟塞进自己嘴里,使劲一吸,海涅并不喜欢抽烟,在第一次和巴度搭档后,被巴度强行塞了一根后,他就不喜欢这个味道。

但他喜欢巴度嘴里的味道。

和上了年龄的烟鬼不同,巴度抽烟,身上却没有烟的臭味,嘴里有烟草的味道,却没有浓厚的焦油味。事实上,巴度抽的烟并不好,不多的收入,只能让他勉强抽上各种普通烟。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垂怜某些人,不愿让他们沾上难闻的味道。

但这个地方,谁没沾上腥味呢?

“喂,你喜欢那个女人吗?”海涅问旁边的人,将抽了一口的烟塞回巴度嘴里,巴度很自然地接着抽。

“什么?谁?”巴度惊讶,嘴里的烟险些又掉下去。

“那个肌肉女。”

“哈?”巴度怔怔地看着白发青年,窗外不知从那个地方露出的红色灯光,正好在海涅脸上划过一条红线,与他红色的眼睛分外相搭。

“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度再次狂笑起来,眼被他夹在手上,燃到烟蒂处自己熄灭了。

海涅坐起来,静静看着搭档狂笑,看着看着,想在他脑袋上开一枪。想法一到,抬手就朝身边堆着衣服伸出,准确地在一堆衣服中找到口袋,掏出一把M11A1,抵在巴度额间。

巴度本已减轻的笑声,再次加大,眼角处的泪水表明他笑得有多疯狂。他一边笑,一边朝海涅某个地方伸出手,在准确摸到一个硬度适中的东西时,停下了笑声。他翻身,跪在海涅两腿间,抓着海涅另一只手摸向褪在大腿边的裤子,裤子口袋里是子弹。

将子弹放入弹匣,巴度将海涅手中的枪重新对向自己的额头,他看着海涅,压低声音:“hey,mister,动手呀~”手却在某处不断揉动。

巴度那只完好的左眼里是满满的戏谑,这戏谑逗笑了海涅,两人相视,同时笑起来,海涅翻身,将跪坐在身前的人再次压在桌上,“hey,巴度,伙计,你想要我们这种人的吻吗?”

巴度愣了下,随后笑道:“只要不撕烂我的脸,我就要。”

“放心,我会很温柔的。”

“是吗?像对女人那样温柔?”

“谁知道,我又没有过女人。”

听到这句话,巴度一把抓住海涅脖颈,将人按向自己:“那可不公平了,我可是有过女人的。”

“这种事,谁在意呢?”海涅朝身下人嘴边吻去,轻轻呢喃道,下一秒,下身一动。

“你这得狂犬病的野狗,轻点啊!!!……”

 

这阴暗巷子的屋门,在红的绿的蓝的灯光下若隐若现,就像屋子里抱团取暖人的言语一样,若隐若现。在这个世界里,却也让人安心,让人沉迷。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